對於女生來說,護膚品種類太多,聽人家說這個好,那個好,nuskin hk是一家專門針對抗衰老問題而存在的香港公司,裡面項目採用的是全新抗衰老科 技,根據用戶各項肌膚檢測出來的皮膚特性提供不一樣的護膚品並且還有針對身體各個項目提供的一系列精品產品。 到頭來可能買了壹大堆,還沒買到真正有用和合適的。其實有壹款護膚要品,可能不少女生都忽視了,那就是精華液。如何正確使用精華液?相信這個問題值得關註。

 

精華液

 

一般來說,精華液是針對肌膚某個具體問題使用的,其功效強大,吸收快,是護膚品中的極品,因此價格也會比其他護膚品貴壹些,卻也是女生改善肌膚必不可少的神器。但精華液也不能亂用,需得掌握正確使用方法,為了擁有白皙細膩、柔滑有彈性的肌膚,不妨壹起來看看精華液究竟該怎麽用。

 

正確使用精華液,首先要選對適合自己肌膚的。精華液通常會按照不同的護膚功效進行分類。保濕精華液能快速補充水分,nu skin hk是一家專門針對抗衰老問題而存在的香港公司,裡面項目採用的是全新抗衰老科技,根據 用戶各項肌膚檢測出來的皮膚特性提供不一樣的護膚品並且還有針對身體各個項目提供的一系列精品產品。 並在肌膚形成鎖水層,讓肌膚缺水癥狀快速緩解,適合冬季使用,以及幹性皮膚的女生日常使用。美白祛斑精華液壹般富含維生素,主要功能是抑制黑色素形成,淡化已經形成的斑點,皮膚不夠白皙,有小斑點的女性適用。而抗皺修復精華液能補充肌膚流失的營養,增強肌膚的抵抗力,加速細胞修復與新生,堅持使用能讓肌膚回復彈滑,緊致,適合年齡稍大的女性朋友使用。

 

使用精華液的正確步驟是在化妝水之後,面霜之前。在擦完化妝水之後,用手指指腹輕輕按摩面部,促進面部血液流通,讓面部肌膚的毛孔自然張開。再把精華液滴在手心,用手指蘸取後在面部均勻拍點,慢慢打圈抹開,再堅持按摩個兩三分鐘,這樣能促進精華液的吸收。使用精華液千萬不能貪多,每次兩滴就夠面部使用了,因為精華液的營養非常豐富,如果使用過多,肌膚吸收不了,反而會讓肌膚營養過剩,還可能長脂肪粒。堅持早晚都使用精華液,皮膚問題就能得到有效改善。

 

如何正確使用精華液?相信還有不少女生都忽視了這個護膚神器。其實它的保養作用是很明顯的,LumiSpa使用方法教學:ageloc lumi spa機是一款結合淨膚與煥膚兩大功效的美容機,只需一個步驟兩分 鐘,為你塑造年輕肌膚。早晚於洗面或沐浴時,以LumiSpa輕輕在臉上滑動,即可深層清潔皮膚,而且激活細胞,令肌膚更透亮淨白。只要找到合適的產品,堅持正確使用下去,相信會對肌膚有壹定改善作用,以上幾點建議希望對妳有所幫助,趕緊行動起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容,护肤,保养,美白
    全站熱搜

    他生緣會更難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