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激光美白的醫學原理是什麼?

  激光美白是最有效的美白方法。它的原理是產生高瞬時能量的可見光。不同波長的激光被皮膚中的特定顏色或色素吸收。染料激光器可用於選擇性地破壞顏料,染料激光器可用於血管疾病,激光增白皮膚不會留下疤痕。

  nu skin ageloc?速效深層水磁面膜採用生物纖維製造,非常緊貼肌膚,生物纖維的質感好像冰涼濕潤的啫喱,好強韌和有彈性!

  激光美白也可以去除臉上的斑點。同時,激光美白治療是針對性的,雀斑效果明顯,即時效果好,副作用小,但容易留下痕跡,需要注意幾天後的保養和陽光照射。適用於面部斑點明顯、面積小的患者,尤其適用於有自然斑點的患者。這是最好的方法來美白和抵禦紫外線在你的夏天。激光白化是有效的,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長期的皮膚增白,現在激光白化是一種很好的方式。

  如何預防曬傷是最健康、最正確的方法

  Nu Skin這款ageLOC?速效深層水磁面膜蘊含獨特的帶電極保濕因子:配合ageLOC?修身美顏Spa模式4使用,利用Spa機的微電流牽引水分磁場,除了為肌膚補水,更進一步為皮膚鎖水!

  在防曬產品市場上,如何選擇優質的防曬產品?防曬霜的選擇主要遵循兩條平地規則,一是選擇自己的皮膚劑型,二是選擇合適的防曬指數環境。油性皮膚應選擇透氣的防曬霜或水中的油霜。幹性皮膚應使用強效保濕效果,水和防曬霜。敏感的皮膚應盡量選擇低敏感配方的防曬霜。由於每種皮膚的敏感度不同,專家建議在使用新的防曬產品之前,最好避免在2-3天的耳朵或手肘屈曲後出現紅腫和瘙癢等不良反應,並可用於身體其他部位。

  市面上的正規防曬化妝品均標有防曬指數——SpF值及pA值。防曬系數是防曬化妝品的一個性能指標,用來保護皮膚免受曬傷,即紫外線對皮膚的損害程度。pA值即pFA值,是表示該產品防止UVA(長波紫外線)傷害程度的指標。pA值以“+”來表示,一般分為三級:pA+(有效)、pA++(相當有效)、pA+++(非常有效)。從上面可以看出,防曬指數越高,提供的防曬效果就越好。但值越高越好,因為防曬霜指數越高,滲透性越差,會阻礙正常皮膚分泌和吹口哨,加上越多的防曬霜產品,皮膚就越有可能受到刺激或過敏。事實上,只要塗抹的量足夠,SpF值為30的產品已經可以阻隔掉96%左右的UVB。

  Nu Skin新推出的ageLOC?速效深層水磁面膜,可以配合Nu Skin的Spa機使用,將面膜的水分注入皮膚,鎖住水分於肌膚,大大提升保濕功效!

  防曬指數的選擇要因時、因地、因人而異。一般城市上班族只在上下班的路上接觸陽光及在室內接觸少量的日光照射,晴天可選防曬指數SpF15、pA+的產品,陰天防曬指數SpF8—12、pA+的防曬品就足夠了。如要在夏季中午10點到下午2點外出或到野外郊遊、海濱遊泳,應選用SpF30、pA++以上,且最好帶有防水功效的防曬品。所涉區域不僅包括面部,還包括頸部、肩部、背部、手臂、小腿和其他暴露區域。

  各種護膚品的使用順序是:用護膚品徹底清潔皮膚,然後用化妝水、保濕乳或白牛奶,然後塗無色的防曬霜或牛奶,最後塗防曬霜和蜂蜜粉。為了達到最佳的防曬效果,防曬化妝品應在出門前30分鍾使用。一般室內工作人員每3-4小時塗一次防曬霜,戶外活動每2小時塗一次。陽光護理也很重要,在晚上回家後,用清水或化妝水沖洗防曬霜,然後根據個人需要選擇具有修複、增白和保濕功能的晚霜,使皮膚更好地修複和滋養。

  Nu Skin的ageLOC速效深層水磁面膜蘊含獨特的帶電極保濕因子,可以深層補水面部,讓皮膚保持水潤,配合Spa機,可以讓你的沙漠肌保養得更好。

相關文章:

如何防止太陽在陽光下變得美麗

防曬霜怎麼塗效果更好

談談如何有效保護蘇梅島的皮膚

美白 不是一夕之間完成

目前最有效的美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生緣會更難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