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容專家發現,對於上班族和旅行者來說,皮膚是最容易出現暗黃色問題的,這與他們的生活特征無關。因此,這兩種人最需要的是美白護膚。這裏有幾個美容解決方案,為兩種類型的人,您可以使用,使您的皮膚光滑和白色。

  DermaElements 積雪草原液Centella Asiatica Extract ($1,510/ 6支 x 5ml)能舒緩及修復脆弱肌膚,比保濕精華好用、更值得推介呢!

  皮膚變得光滑嫩白,皮膚,美容

  高管白領族

  美白敵人:睡眠不足

  忙碌的工作讓高管白領一族沒有足夠的休息時間和良好的睡眠質量,睡眠不足會導致肌膚皮下微循環速度減慢,血液攜氧量降低,沉積在肌底的毒素無法順利排出,而肌膚在白天受到的紫外線損傷也無法及時修複,導致面色晦暗,膚色不均,喪失了健康肌膚所該有的通透感。

  美白方案2:促進肌膚自我修複對於睡眠引發的美白問題,要選擇含有促進肌膚自我修複機能的美白產品,這樣可使肌膚在短時間內恢複正常的代謝狀態,即使睡得不好也能擁有白皙緊致的面容。

  DermaElements 嘅 DE46積雪草原液 幫我渡過肌膚敏感嘅日子短短2星期我已經KO咗3支, 可想而知我幾咁依賴佢~!佢比我用過嘅保濕精華好用,推介敏感肌嘅朋友一試~

  旅行自由族

  美白敵人:紫外線

  皮膚產生皺紋和斑點大部分都因為光老化引起,紫外線的照射會激活黑色素母細胞,形成絡氨酸酶,隨著新細胞的不斷更新推移到肌膚表面,久而久之色素沉澱就會形成斑點。此外,皮膚的皺紋和斑點主要是由光老化引起的。

  護理重點:除了高指數防曬產品外,旅遊愛好還需要添加更多的防曬產品,並做好防曬霜、太陽鏡等硬性防護措施。此外,不要忘記使用美白霜,每天早上和晚上抗曬傷,從根部殺死斑點。

  以上是針對兩組人的皮膚護理計劃。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同,可能遇到的皮膚問題也有差異。以深黃色皮膚為例,它有很多原因,所以當我們美白皮膚時,我們應該根據需要選擇護膚處方。

  積雪草原液原料來源地為斯里蘭卡,主要作用為活化再生,舒緩同修復脆弱或敏感肌膚。

相關文章:

早晨的一杯水會使你整個夏天變白

女人用什麼方法來美白

一種讓女人保持幹幹淨淨的方法

面膜能使女人的皮膚變白

夏天的防曬霜也會使你的皮膚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生緣會更難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