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如何滋潤肌膚?

  1、補水要由裏而外

  水合是秋季秋季最重要的。水可以用於解決皮膚皮膚幹燥的目的。一天不能少於1000毫升,但也不要超過3000毫升。

  除了白開水外,秋天新鮮而豐富的水果也是抵禦秋燥的佳品。如雪梨、木瓜、蘋果、楊桃、紅棗、葡萄等應季水果,不但美味可口,還能滋陰潤燥,增強皮膚彈性。

  作為一家專業醫學美容中心,LightMAC提供好多唔同療程,而今次小M我體驗的picoplus 皮秒激光是一個專業打斑療程,有效消滅黑色素和頑固色斑,連荷爾蒙斑也可以解決。

  2、堅持環境潔淨濕潤

  減少粉末、動物皮毛、花粉、真菌等對皮膚的刺激,建立了提高室內度的方法,通常保持在 50 ° 左右。

  對於單純的季節性皮膚幹燥和瘙癢,如果能達到以上四點,可以大大改善甚至消除皮膚幹燥和瘙癢。如果出現持續性或反複發癢,應盡快去醫院進行皮膚科診斷和治療。

  3、及時更換護膚品

  秋季最大的問題是皮膚幹燥,缺水。因此,應及時更換護膚品。很多MM在夏天時追求清爽,害怕肌膚油膩膩黏糊糊,而使用強力的清潔型潔面產品。在秋季,繼續使用這種清潔產品會導致油脂過度脫落,使皮膚幹燥甚至脫皮,應更換溫和的清潔產品。

  作為專業醫學美容中心LightMAC亦都好明白,所以 LightMAC 特別設計嘅「Light Me Up pro 全效面部療程」,由多角度為客人分析,從根源解決肌膚問題。

  同樣適用於Shuang Shui,應更換為濕的,不要清洗Shuang Shui,特別是用酒精洗液是不合適的。

  乳霜乳液等基礎品也需要更換,原來什麼都不塗、信奉素面朝天的MM,最好能夠抹上乳液護膚。而原來在夏天使用乳液的,則應換上乳霜了。

  今次去左醫學美容中心LightMAC,做佢地個皇牌療程 – Light Me Up pro全效面部療程,呢個療程可以打斑、去暗瘡印,仲有緊緻皮膚,正正可為肌膚補及唔同嘅需要!

相關文章:

保濕噴霧能用作調色劑嗎

冬季補水,要小心踏入6大誤區

需要做一個保持濕度的好工作

皮膚缺水怎樣去角質

秋季如何挑選保濕面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生緣會更難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