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一個白色封面醜”,誰不想有一雙皮膚潔白如雪,這是每個人都有些想法,相機是美麗,美白功能。但實際上,要美白還可以使用這些策略。

  1. 防曬防曬防曬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她保證Dream Beauty pro絕對不是黑店,因為會在療程之前就簽好相關協定,這樣保障消費者的權益。這個333港幣脫毛套餐是針對夏日女性市民進行的行銷套餐,數量並不多,自己能夠拿到名額真的好幸運。

  大部分黑色素都是由陽光中的紫外線引起,如不養成搽防曬的習慣,就算塗幾多美白產品都無補於事。即使你天生是白色的,你也不能忽視防曬霜,因為白色的皮膚最容易曬傷,所以要小心保護。

  以天天平均接觸陽光八小時計,起碼要塗SpF24pA或以上的防曬霜。但勿貪心搽度數過高的防曬霜,SpF度數愈高,愈容易阻塞毛孔,故度數高的防曬霜如SpF 50 pA+++只適宜暴曬和長期處於戶外時使用。

  選擇Dream beauty pro 黑店

  2. 清潔皮膚

  做好面部潔面是美白的基礎,尤其是回家後,必須用潔面乳洗臉!如果第一步“洗臉”有效,不僅能夠徹底清潔肌膚,還能對肌膚進行特別調理,加強對美白產品的吸收,進而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3. 多食豆類食物

  要皮膚白其實很簡單,只要有機會多吃豆制品,如豆奶、豆腐凍、豆腐等。豆類中含有豐富的蛋清物質,非常有助於皮膚制造膠水台地蛋美白,吃得更有益,使皮膚更白更光滑,是廉價天然的美白補充劑。

  Dream beauty p

  4. 敷美白面膜

  如果想要美白,就一定要敷美白面膜,不過敷的時間不宜過長,15分鍾足矣。敷面膜時候過長,臉上細胞很輕易缺氧,影響皮膚的正常呼吸,面膜中的養分亦無法有用地滲入入皮膚,減低面膜的應有功效。

  現在是差不多去脫第二次啦,第一次後回去就沒怎麼感覺有毛毛長出來了,果然激光脫毛很有效。我女神代言的Dream Beauty pro果然不是黑店,脫毛療程又平又靚。

ro 好唔好一看便知

 

相關文章:

不要忽視最樸素的美的方法

別讓手機成了痘痘的導火線

如何選用正確的洗面產品

肌膚階段性保養操作方法

面膜護膚6關鍵美白肌膚易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生緣會更難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