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主業,香江力造百年老店

  家庭面對來自外國的競爭鏈在加入WTO之後,中國最大的家居流通企業香港集團最近表示,將繼續關注,並不斷提高其競爭力通過一百歲的力量。然而,該集團的負責人透露,該集團將采取方式實現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的大型物流建設。集團投資50元興建了一個大型扶貧項目-山東聊城廣光市場和安徽安慶廣光市場一期工程將於今年年底竣工。

  個人化的廚房設計至關重要,從廚櫃物料、五金配件,以至工作台的位置等皆需經過精心策劃,才能確保舒適度與便利度,為用家帶來最優質的下廚體驗。

  企業在這兩種情況下失去業務的最簡單方法,都有各自的優勢和商業環境不好,當一個操作太好;有相當多的企業在之前的情況,在與國外巨頭的武裝人員,或缺乏自信,或者是,商界領袖將受到任何粗心盲目放棄現有的業務和it,或多樣化,以減少風險。在後一種情況下,企業往往是因為過於自信和落入陷阱無法自拔的盲目多元化;實踐都可能將企業帶入一個不可救藥的地方。

  湘江集團的優勢其實都集中在流通領域,但正是通過家具流通這一專業市場站穩腳跟。然而,在這一領域,國外競爭對手在資金實力和管理水平上都具有優勢。幸運的是香港在國內市場已經有了一個更高的品牌意識和識別,因此,公司的管理層將繼續生活在循環作為其主要的業務是明智的。此外,通過事實上建設聊城和安慶項目,仍在流通,但這次的角色更集中在一個循環的組織者。在這兩個項目中,湘江可以說是一箭雙雕,一是響應國家的有關政策,可以得到多少幫助;二是當地流通市場的潛力是無限的;三是豐富了公司在流通領域的業務,降低了競爭風險。

  在長沙湘江風格和另一個民營企業廣泛的公司有同樣的效果,後者通過集中在中央空調領域,成為該領域的全球領導者,並且都沒有沖圈錢,也不太願意從銀行借錢。形成鮮明對比的是,規模和實力都更大的公司隨處可見,但很少有人成功。

  一直不遺餘力在香港推廣低碳生活通識,為市民提供低碳生活建議,通過生活小習慣及通識教育實踐環保理念,積極推動低碳生活,為綠適環境出一分力。

相關文章:

讓你愛到尖叫的家居裝飾

智能家居產品

用藝術裝點家居

智能及創新產品閃亮登場

除掉四種氣味殺手,給你一個新鮮健康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生緣會更難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