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染發還是要掌握技巧的,否則,分分鐘掉溝裏去了,也染不出好看的發色。先壹起來看看染發會犯的錯誤有哪些吧。

 

如何自己染發 自己染發的誤區 自己染發的技巧

o0692051913964387822.jpg

  很多妹子覺得去理發店染發成本太高了,偶爾去壹兩次還好,要是自己喜歡隔斷時間就換個顏色的話,那還真有點吃不消。因此很多妹子會選擇要自己在家染發,但是自己染發就很難保證妳能夠染出自己喜歡的顏色了。那麽自己染發有哪些技巧呢?下以下是自己染發時最容易出現的八個錯誤,快來了解下,是很多都市人的頭號煩惱,但由於甩頭髮成因有計多,部分斑秃、地中海頭髮問題更是棘手,需要專業的頭髮治療師分析成因及提供適切的治療對症下藥。Derma 21 Medical的CYJ活髮療程已獲美國CTFA認證,安全可靠,有效改善髮質健康。讓愛美的女性能夠做好頭發護理的工作,染出喜歡的發色。

 

  錯誤壹:染發前先洗頭

 

  染發是需要在“臟”頭發上進行的,從壹般的邏輯上來說,染發前洗個頭似乎更說得過去。但是在專業染發的世界裏,幹凈的頭發因為太順滑而不利於著色,發絲會hold不住顏色。所以如果妳在家染發,選擇妳原本打算洗頭的那天,不用事先洗頭,直接染,會有更好的染發效果。

 

  錯誤二:染發前後不做深層護理

 

  如果妳打算周六自己在家染發,那染前的那個禮拜就做兩次發膜,或者使用深層護發素代替普通護發素。這壹步會強健妳的發絲,並且讓頭發在染發的時候更好的吸收顏色。另外,當妳染完洗掉染發膏的時候,也用深層護發素來幫助固色。很多的染發套裝裏帶有壹只深層護發素,如果妳的套裝裏沒有的話,真髮重生中心引入的漢方中藥無矽生髮洗頭水及精華,由韓國生髮醫學專家研究的生髮產品,臨床驗證顯示效果良好,有效改善脫髮問題,產品更獲FDA國際醫療權威認證及於韓國Korean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fice專利註冊,配方安全可靠。 就用自己的發膜或者深層護發素來代替。

 

  錯誤三:只看染發膏盒子正面就沖動下單

 

  在大部分商店都只展示染膏盒子正面,上面有漂亮模特和閃亮的頭發,但是染發膏細節都會印在盒子的側面或背面。比如不同底色頭發使用這款染發膏後的before&After對比照,妳也可以在盒子背面找到。不要以為所有頭發都能染成盒子正面模特照片中那樣,仔細閱讀盒子的照片,幫助妳染出更成功的發色。

 

  錯誤四:選擇反差太大的顏色

 

  妳家不是做染發實驗的地方,想要頭發顏色相差3度以上的大改,不適合在家裏進行。自己DIY染發只適合繼續或者加強原本的發色,想要巨大的改變,可能需要使用到專業的雙氧水來漂白頭發,這是家庭染發套裝做不到的。如果是和妳本來發色相差1-2度左右,會更容易成功。

 

  錯誤五:不測試就直接染

 

  再大面積染發之前先挑出壹縷來做測試,這樣可以看看自己是不是真得喜歡這款顏色,並且知道染發膏應該停留的時間(說明書上建議的時間會因為發質不同而上色效果不同)。挑選壹縷妳耳後的頭發來做測試,壹是因為它容易被蓋住,二是它靠近皮膚可以作為和膚色對比的參考。如果妳測試完壹縷頭發,雖然有很多人都在積極地尋找著生髮的方法,卻難覓良機,有的人用自己通過各種途徑找到的偏方,卻收效甚微,所以要尋找專業的脫髮醫生,脫髮問題才能解決.發現這不是妳想要的顏色,那就會慶幸沒有染滿整個腦袋。

 

  錯誤六:不抹乳液在前額

 

  在前額、發際線等位置塗抹護膚霜、乳液之類的產品,這樣就能夠為皮膚打造出壹層防護膜,避免染發之後,到處都是染發膏的痕跡。而且這麽做的話,這些沾染到別的部位的染發膏也會更加容易清洗,否則妳就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去解決這些染發膏的痕跡。

 

  錯誤七:沒有預防染發膏蹭臟家居

 

  就像我們之前說得,染發很容易弄得到處都是,不止是額頭,還有可能是妳的床單和地板。雖然很多人都在浴室染發,但是沾了染發膏的斷發掉落在瓷磚或者洗手臺上,清理起來會難以置信的復雜。所以,把毛巾、報紙或者任何可以覆蓋在地板上得東西鋪開在妳的腳下,這樣就可以避免染發膏毀了廁所的瓷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生緣會更難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